上週五下班就趕快把事情做完,就開始準備烤杏仁瓦片

心中計劃著明天下午帶著點心及女兒,去台北探班

只是怎麼週五晚上尪突然跑回來了啦~ 厚...沒有驚喜了

自己心裡又放不住話就跟尪說我原本的計劃,尪暗爽的一直笑哩~

不過最後我們倆母女星期六早上與爸爸一起回外婆家鬼混,下午再去探班

我們到尪的公司時他們也快要下班了,尪同事們全部一直聳勇他帶我去買LV

哈~尪的同事們都好好笑,一直叫我去花大錢

但我跟尪的原計劃是去逛五分埔,且我也捨不得花大錢買一個貴松松的LV啦~

給我現金我可能比較愛哦!哈哈....

尪下班後就與他同事阿德夫妻一起去逛五分埔

看上了件外套,質感很好,尪也覺的不錯,問了價錢1280,賣我1100

我殺了1000還被店員數落,說他們有客人都直接打包的.有的沒的

聽的我很不爽,在五分埔不能殺價才有鬼吧~ 騙肖耶!

我就走出外面了,後來小姐還不是追出來,問我有沒有確定要買

真好笑,我就不信我才殺100你不會追出來,早料想到了

所以尪花了一千大洋買了這件小外套,哈~ 有人付錢出手就很狠啦!

逛啊逛的去看了童裝,店家又很屌的說我們不零售,我就走出去了

七刀~ 看一下也不能哦!

後來又買了件棉質的襯衫,看了很多店家都有賣的,感覺有流行哦!哈~

衣服380,再加一條皮帶300,尪二話不說直接付錢

這時我就說:YA~好了...可以回家了

尪同事阿德還說:這樣就好了哦!要回去了哦!

我說對啊!這樣我就很滿足了啦~ 夠了夠了

平時也很少買衣服,第一件就花一千就有點罪惡感了,呵呵...

這樣以後我有機會要常去探老公的班,才可再來逛街

逛完去吃熱炒,也很好吃哦!尪還跟阿德搶付錢,想說阿德載著我們陪逛

結果阿德更狠的說:若尪付了錢朋友就做到這

啊,,,這是什麼啊!怎麼講這麼狠,好吧!下回要讓我們請客嘿!

本來要去看色戒的,但接到小姑來電說公公發高燒去急診

所以我們就趕快回家去了,有機會再去夜生活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