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五)下午帶著愉快的心情,踏著急促的步罰,下午3點請假趕回家

提早去安親班接兒子回家,然後就趕快梳裝打扮,還好行李昨晚準備好了

這一摸竟然給我摸到快5點才準備出發,搞得自己粉緊張油門猛踩的

因為尪他們6點下班,我要用1個小時的時間從家裡飆到台北市去

重點是我根本沒有開車走過的路線,給人載也都沒有,完全沒走過

雖然尪有畫了張地點,但對我這個路痴來說還真怕會迷路哩~

一路載著2個很吵的小鬼上北二高,到了桃園要接中山高時竟大塞車

媽啊~都快5點半了,時間一分一分的逼近,搞得自己超緊張

還好過了林口後就一路順暢,這時天漸漸黑,又令我更害怕

因為夜晚開車我很多時侯都亂開,視線不是很好,慘啊~~~~

這下讓我又更用力的踩油門了,而且命令2隻小鬼不要跟我講話

這樣我才可以專心開車跟看路標,你娘超害怕在台北市迷路的啦~

終於給他看到圓山飯店這大目標了,趕快看好交流道準備溜下去了

打給尪說怎麼都沒有打來關心我,不怕我迷路哦....氣~

就這樣下交流道後一路邊講邊找路的給它很順利的開到公司樓下了

真不敢相信自己只花了一小時就飆到台北,重點是根本不知道路耶~

到了公司樓下尪也跑下來了,得意的跟他說我很快吧!開1小時而已耶~

然後等了一下尪的同事們都下樓後我們就出發要去北投了

皇池溫泉御膳館 http://www.samaoshan-hot-spring.org.tw/09.htm

今晚總共13位大人+我家的2小孩,預約了一間大包廂,還有KTV哦~

大家真的是餓扁了,一開始就先點了炒飯跟炒麵,尪的老闆一直制止

結果菜色一道道接著一直上來,每一道都很好吃,但肚子也飽了啦~

今天這一桌吃了1萬8吧~ 也有包含VIP湯屋泡溫泉哦~

滿滿一桌的菜大家真的吃不完,不過尪同事有打包,才不會浪費

大伙吃飽飯足後本來只約了4位同事到我娘家要小賭一下麻將的

沒想到最後是7位要來我家,就是要開2桌就對了啦~

一桌300/100,一桌50/20肉腳桌,,,,哈哈~ 當然我是打肉腳那桌囉~

就這樣很吵的一群人,從11點多開始打了2圈到凌晨4點多結束

本人本來輸500多,後來一個北風摸了幾把,小輸50元而已哦!

啊我家那個尪啊~ 輸了3千左右,真是給它遜掉了耶~

今天又是個開心的夜晚,再想想明天週六要做什麼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