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白天帶女兒去看牙科,下午在娘家昏睡

本來媽媽都準備要載我們回家了,尪剛好打來說叫我坐捷運去台北找他

說他同事有認識的老師,想去問問兒子姓名的事情

所以倆母女又坐捷運去台北等尪下班到捷運站接我們了

來到這間店時,尪的同事王姐已在裡面哈拉聊天了

第一眼看到這位林老師,好像日本人哦!難怪尪說她之前長年居住在日本

她在日本可是非常有命的,現在回台灣開業,仍不時有日本人專程來找她

果然有個日本妹進來拿昨天來忘了帶走的帽子說

這位林老師說話很阿沙力,像個老大姐般,長相很日本味 呵..

後來我們坐了下來她就問我們今天想要來問什麼,了解什麼呢?

我說:想問我兒子的名字適不適合他

於是她拿出了3個盤子,並搖了一盒裝了米的盒子,打開後要我捉3次放入盤子裡

結果我捉了3次每盤都是7粒米,也太巧了吧!

總之林老師看了看,寫了一張她算的結果就開始說了

她說:這個小孩八字天命屬"陰",他很內向不愛講話,你們猜不到他心裡想什麼

一般人是有陰有陽,個性會中和,但兒子全陰,所以不善與人交談

而且不能給他太大壓力,因為他就有心事不說的人了,再去逼他會不好

老師開口就說兒子內向不愛講話,我們猜不到他在想什麼,這太準了吧~

兒子真的有事都不說,要一直逼問他才會小小聲說出來

有時自認受了委屈也不講,自己躲在棉被裡偷哭

老師說:這個是他一出生就注定的了,沒法可以改變,生辰八字是沒法變的

突然覺得是自己的錯,把兒子生到這種命格,眼淚打轉了一下

老師又說:晨凱這個名字的確不是那麼好,但不會因為改名字就改變多好去

只能說,若改名只是盡量把較不好的用名字去解掉,之類的(不知怎麼說)

還說不要看他不講話,他很聰明哦!但不適合做生意出外打滾

他為什會很老實,但要注意被小人帶壞,這個以後他出社會要注意

坐了一下老師一點一點的說,因為是她的朋友王姐帶我們去的

不然一次米粒占卜問一件事情就是$500,老師回答我們很多問題了呢!

因為我很在意兒子名字到底要不要改的事情,今日的目的

老師就說:不然她有認識專門改名的江老師,請他幫忙看看

請他用八字排命盤,然後再去取名字,二種只算$3600

我是知好一點的命名一般都是這種價錢,所以並不意外

想說花一點錢沒有關係,所以就答應請另位江老師幫忙取名的事了

附上這位很日本味的林老師名片,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