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1月初時回媽家,媽拿一瓶給我回家用的

媽說:是家巷口那位賣美而美早餐的阿姨介紹她使用的

具說有效改善分岔髮質、預防掉髮、改善白頭髮,聽起來很吸引耶



用了到現在有半個月了吧~ 前二天洗完髮時有點小驚訝說

每次洗完頭抺一些護髮油時,總是二手捉了滿手的頭髮,掉髮啦

可是前2天竟2手加起來只有之前一半的掉髮量而已

呃.....是我錯覺還是真的很神奇啊!

然後之前上班開會若很無聊時就會隨便捉一把頭髮起來捏斷小分岔

我的髮尾受損的很嚴重,都有0.3~0.5的斷痕,輕一拉就斷了,很慘

趕快捉一把頭髮來看一下,還真的沒像之前那麼慘了耶~

所以我不得趕快上來po一下這瓶純植物天然的洗髮精

因為本人使用過後真的覺得很不錯用,我可去當代言了,哈~

只是我不知道一瓶確定多少錢,好像3百多吧~ 是我娘分一瓶給我的

聽她說好像一次要買一箱,6瓶裝的樣子,我也不確定啦~

不過真的蠻好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