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請回到11/22(四) 晚上18:30
★ 地點:桃園介壽路上 海王城餐廳
★ 人員:SCM供應錬管理總處,共計13桌(含上級主管2桌)

下班時間到,一樣化妝包拿出來,稍微塗抺一下,補好妝伶著包包出發啦~

第一次來吃這家海鮮餐廳,進去包廂後覺得燈光效果還不錯,場地也夠大

還有舞台及KTV吧!重點是有大大的投影螢幕哦!

今天唯一掃興的是竟然有安排座位,結果我們這桌跑來了2位不認識的男外勞

他們看到我們幾位美媚竟然害羞的吃很好,倒是狂喝啤酒

琦妹還說:坐在對面的2位外勞不時的偷瞄我 ㄟ..瞄誰還不知哩~

今天我家協理面子真的夠大,把公司帥總經理都邀請來了(小鬍子~ 帥)

當主管一桌桌跟各同仁敬酒時,眼看總經理到我們這桌來了

快閃溜到那2位外勞旁的空座位,等總經理他們走來,我才能靠近他 哈~

其實早在之前總經理還是副總時,我就認識他了啦~ 因有業務公文往來啦!

只是他上任總經理後就不一樣了咩~ 

總經理一過來,我們就要求合影一下,嘿嘿!總經理也是會害羞的哩~



當然我家協理也是愛面子的人,也是不能把他排擠在外,馬上和協理照一下



我們單位其它人都太ㄍ一ㄥ了,只有我及珠及琦會跟他哈拉而已

他就是愛講話,就隨便跟他聊2句他就開心的要命了哩~ 哈哈

所以當帥總經理上台獻唱完時,我家協理竟全場大吼我的名字

***快點過來跟總經理敬酒,真是被他嚇到怎麼叫我啊!

只好硬著頭皮過去,然後除了總經理外,一桌其它坐的全都是副總級

眼看協理的杯子裝的是高濃度的高梁,必免一位位主管都要敬一杯

所以聰明的我舉起酒杯就說:總經理、各位副總們我敬你們

然後乾了就陪笑一下,趕快閃人囉~ (喉嚨熱了起來了)

嘿嘿~ 36計走為上策 溜.....

結束後我及琦妹要偷溜了,被眼尖的處長給捉回來

要我們把桌上剩的啤酒喝完才可以走,媽啊!玻璃瓶有2瓶吧~

還好喝了一杯後就有其它人坐下來了,我們就趁機跑囉~

然後開心的回家去啦~

這家菜真的不錯吃,海鮮都超新鮮,今天吃一桌才$4800

真的建議尾牙可以來這裡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