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請自動回到上週五12/6(五)晚上】   

□網址:
http://www.1991.com.tw/taoyuan.htm
□店名:天秤座民歌西餐廳(桃園中正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0之號2樓
□電話:(03) 335-8300
□收費方式:低消$150
□開放時間:24H
□交通資訊:桃園火車站下直行步行約5分鐘或桃園客運1路車至中正成功路口下      

這回我們也想不出什麼好點子,好來整整大大

實在是她是個聰明過人的數學系女子,想整她....不要還沒整就被視破了哦!

之前要逼問出她的生日就問了大半年,透過她家妹妹技巧性的套話也被她發現

哇咧~ 我們鬥不過她這高材生啦~ 

算了,什麼也不多想,直接就約了大大上回她說想來的天秤座民歌西餐廳聚聚吧~

今晚打好如意算盤早上恐龍先生載我順路來上班,晚上他再過去天秤座接我回家

下了班開了師父的丫踢斯車車,飆回大溪去安親班接了我那生病可憐的兒子

一路飆回大溪接小孩,馬上折返再飆回公司載師父及大大

本來琦妹是用她的小mio跟師父換了它的丫踢斯,只落下鑰匙交換,嚇死師父拉

要一個有點年紀的男人,戴一頂偏女性化的安全帽,再騎一台小mio....這好笑

要開車的人是我啦,不是琦妹,師父你放心好了

開著師父很新的丫踢斯飆的很開心,我們也很準時的到天秤座哦~ 約了7點

我們全都點了牛肉鍋,大家一致好評 

我們到時的第一位歌手是叫伍先生,他的歌聲真的沒吸引到我們,一直想趕快換下位

哈~ 換了下位駐唱歌手是康驊,他的聲音好有磁性哦!聽到我心坎裡去了啦~



我們點了一首<你是我的眼>送給今日的壽星~大大,祝她生日快樂喲!!



最後康驊獻唱今晚的最後一首歌也是我們點的伍思凱的生日快樂,蛋糕送來囉~

開心開心~ 聽著康驊的歌聲,吃著好吃的蛋糕,真是開心啦~

只是很心疼兒子一晚都躺在我腿上昏睡,什麼也不吃的就一直睡

感冒還沒好,真是辛苦他要陪這愛玩的老媽出來了,又不忍丟他一人在家空等待

所以帶在身邊安心點,捨不得丟他在家等老媽快樂回去啦~

嘿嘿~~~ 今晚很開心哦! 被康驊的歌聲剎到啦~

以後若我心情不好或離家出走,有地方可以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