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兒子時特別進去問問老師,下學期開學日是幾號

因決定最慢就是小班下學期要送女兒去上課了

確定是2/18下學期開課日囉~

但是這期雙語班沒有小班,因人數不足沒有開班

若女兒要去唸雙語是要併到中班一起唸

但自己女兒的學習發展各方面我很清楚,不能送她去唸中班,會跟不上啦~

所以只好就改成小下直接唸全美班了,本是打算中班再轉唸全美的

因哥哥也是小班下學期唸雙語班,中班上學期就轉唸全美語班的

結果現在只好直接就讓妹妹小班下學期,直接唸全美語班了

註冊費雙語是15000,全美語是33000,每個月的月費同樣都6500

想到明年2月要繳學費,心就在淌血了啦~

哥哥上美語課+安親班,一學期註冊35000,每月要4500

天啊,,,,,真的都是錢錢錢  還沒有小孩的不要嚇到嘿!!!!

老師說要幫我爭取一點優惠,但目前確定妹妹的註冊費至少可以打9折

好啦~ 不無小補啦! 時機歹歹加減也好啦~

請那個爸爸你要給它用力一點賺錢嘿!!

老師說:現在就可以帶妹妹免費來試讀了,不然1月份都來,只要繳月費6500就好

但問題我今年沒有假了,因帶女兒去上課,第一天總要帶她去吧~

應該沒那麼好騙娃娃車來她就乖乖上去坐吧~

這樣就要等到明年1月我才有假,才有辦法帶她去試讀啦~

有在想1月中再去,這樣就沒有一整月份都唸,就不會跟我要6500月費了,哈~

這事還沒有跟尪商量,我自己還在想啦~  

但確定的是2/18開學,女兒一定要去上課就是了

我看女兒突然不在家,公婆應該很無聊,因為她在家很吵 哈哈

想一想時間過的好快哦!怎麼女兒也要去唸書了

好擔心她不能適應哦! 之前哥哥也是一星期才適應的

我都躲在角落偷看他,他狂哭,我也跟著要掉淚了啦~ 嗚......

希望女兒上課後能變得更乖巧,學習各方面都能跟上哦~ 加油了

嗚........女兒長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