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心情終於有放開有開心有開始期待香港遊的感覺囉!

果然剪髮可以讓一個人轉變心情

昨晚去了中壢Maker team找了非常信的的Apple設計師

家中2位小姑一路追隨她,設計師換到哪家店她們就跟到哪

我這顆捲髮的上顆黃金捲髮就是出自她手,讚~

第一次來這家店,她是去年才換到這家髮型事務所的

洗髮是躺著洗,都用指腹洗頭,邊洗邊有按摩效果

沖好頭後就開始頭部按摩,這個超舒服的哩~

按完頭又會拿熱毛巾敷臉,然後又繼續頭部按摩

待頭洗好回到座位坐好,又幫你按了肩頸

這家洗頭真的很功夫耶~ 不愧是貴的有道理

Apple和我討論了一下怎麼剪,因捲度都還有,所以她說把層次打高一點

頭髮不會那麼重,頭頂才不會看起來被壓扁沒型,因髮太厚重了

然後還說要幫我剪圓型的流海,我都ok,全隨便她剪,超相信她的啦~

結果她真的超仔細的,花在剪流海的時間就十分鐘有哦!

因為這個半圓型的流海可是要有耐心,慢慢的剪,一不小心就會剪壞的哦~

當琦妹及小姑去對面小逛SOGO回來一看到我,就說好可愛哦! 爽啦~

只是我有自然捲,流海要再來去離子燙一下囉~

嘿嘿~ 滿意滿意 這個洗+剪要600大洋,花的心甘情願

剪完後真的心情變的很美麗哦!

照片來囉~ 有沒有很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