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跟Judy約了初次見面,平時很會在MSN上"拉豬屎"

見了面那女人給我裝害羞(好啦~ 原諒妳一夜沒睡的關係啦)

反而跟才小聊一次天的珮雯,講的話還比較多哩~

說真的,也是第一次和珮雯見面,但和她講起話來很沒壓力耶~

不錯不錯,有我想像中她有大姐的風範的,果然本人真是如此啊!我有呷意啦

沒關係啦~ 所謂一回生二回熟啊!下回記得不要再給我裝害羞了

11點多到新社莊園,打從一進來有人就小臭臉,說這地方還要收門票$250太貴了吧~
然後又熱的要命,人又多,要拍張好看的照又很難,到處都人

還拜託尪幫我拍個照竟搖頭,真是氣死我了,好在Judy有拍我

↓↓↓   ((((強吻))) 受害者:Judy之女--小靜妹妹



哈哈~ 這張照片真的很好笑,一把抱起小靜妹妹,她想去找媽我硬抱著,強吻是拍照效果

↓↓↓  kiki & 女兒 諠諠--今天穿的像不像母女裝啊!


下午進去走走逛逛約1點多我們就先離開了,因尪要去三義找客戶

但快到時客戶有事,所以就晚點再去找他,於是就去大湖採草苺囉~

今天真是豐富的一天,好久沒有出來玩了呢!

更多照片在這裡哦~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album&mid=39081&folderid=1696449&u=0&mfid=51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