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澳門茶餐廳後就步行了約15分鐘就到了海港城

聽說是全港最大的購物中心,共有700多家各類商品,各品牌都有

我們在海港城裡逛了好久,但都沒有敗家啦~ 純逛街囉!



站在海港城裡看出去就是維多利亞港~ 視野超好的



後方是麗星郵輪耶~ 超大超讚的,看了就好想去坐哦!

在海港城裡逛了2個多小時我們都渴了,先出去找東西吃喝一下

當然也不忘要拍拍照,在海港城裡好像沒什麼特別好拍的



雖然聖誕節已過了幾天了,但香港還是很有過聖誕節的氣氛哦!



要感謝一下我家恐龍先生,幫我揹了台單眼+又揹了我的隨身包包+很熱脫下的外套一件

看他走路就是手拿很多東西的樣子,謝謝你讓我輕鬆無負擔的逛街嘿!

出了海港城隨意走走,我們意外的看到許留山,二話不說進去吃啦~



"許留山"我可是有納入必吃行程裡,沒想到這麼容易讓我找到耶~



我點了金粉撈丸子HK$28,光看它的圖片就很好吃了,還有我愛的芒果跟草苺

那個丸子好像就是湯圓,吃起來很Q也很好吃哦~

吃完許留山我們滿足的繼續逛大街下去,來到了LV

天啊~要進去逛LV還要排隊耶~ 是有人出才可有人進的



好吧~要排就來排吧!給它排了15分鐘有吧!才終於進去哩~

終於進去了我也是隨意看看,因為本人目前沒有預算砸錢買LV包

嘿嘿~ 老公大姐才剛把她的基本款手提包送我而已,哈哈

老公有跟我說:等過陣子看情況再讓我買個我想要的名牌包嘿~ 開心開心~

我們是沒打算要買,所以就隨意看看啦~

倒是阿德本人阿沙力的刷了4萬多台幣買了一個他自己的包

逛完LV,又去了GUCCI,我就有比較仔細的逛啦~ 嘿嘿...

但我們也是看看而已,逛完都2點多了,大家都餓了要來去吃鴻星酒家囉~

只是沒想到回到海港城裡找到了鴻星酒家,但卻要再等半小時啦~



唉...為了吃還是要等,這也是列入必吃的行程之一

等我們入座時都3點了,把午餐當下午茶吃好了

一坐下我們就隨便點了,只要趕快上菜就好了

點了:紐約芝士餅(起司蛋糕),奶皇流沙包(超級好吃),紅油炒手(不錯吃),日芥牛柳粒(不錯吃),蜆芥鯪魚球(小怪的味道,不推..),皮旦酥(還好),還有港式蘿蔔糕..忘了還有什麼

我們吃的很飽,花了HK$499,約台幣2千初頭,算較高價的港式飲茶了

不過出來玩就是要大吃大喝,大家開心就好嘿~

吃飽後我們就準備離開海港城要來去坐天星小輪來去太平山看夜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