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完太平山夜景我們也是直接搭TAXI下山

走了一天真的沒啥力氣在等纜車或巴士了

我們4人二話不說馬上去攔了TAXI

說真的,4人搭TAXI平攤其實不貴的

大約HK45~HK50,平均一人台幣頂多50元

我們直接坐到蘭桂坊,今晚的宵夜就是要吃鏞記燒鵝啦~

記的尪的大姐有說這裡有家米蘭,專賣名牌二手包可去看一下



真的是小小一家,但貨色很多啦~

只是隨便問了一個,換算一下,其實跟新包差一點價錢而已

要是我有打算要買,就會買新的,除非價差很多才會考慮啦~

所以進去米蘭站晃一下下就出來囉~

我們就到蘭桂坊裡走一下,看看到底是怎樣的一條街



拍照是為了留念說我有來過蘭桂坊哦~ 哈哈

其實蘭桂坊就是一條小巷子而已,裡頭店家都是酒巴

而且聚集的都是外國人,要是我自己去那一定不敢走進酒巴

都是阿豆仔,看起來給它有點可怕哩~

所以我們走一圈就出來了

轉個彎就是鏞記酒家囉~ 一定要吃的燒鵝啦~ 



看到外面好多人,以為都在排隊,還好走近一看不是在排隊啦~

二個男人自己先跑進去點餐,我們二女人就先隨意拍拍照先



鏞記的師傅看到我在拍照,我隨便比了姿勢要它拿起鵝腿來

沒想到耍寶的師傅還真的懂我意思,很配合耶~ 哈哈

拍好照我們也趕快進去了,沒想到真的是滿滿的人,看不到有空位的

然後就看到我們的二位男人在那排隊點餐

最後我們決定外帶回飯店吃,要等位子可有得等囉~

等了一下我們的外帶半隻燒鵝HK$200就打包好了

我們走出了鏞記就走走這附近的商家小逛一下

然後就又攔了TAXI坐去中環碼頭,再搭渡輪回尖沙咀

當然~ 到了尖沙咀已沒力氣走回我們的酒店了

還是又攔了TAXI直接殺回酒店吧~ 

回到酒店已經10:30了,我們女生就先在房裡休息

二男人又下樓去買了鮮果汁及其它好料的回來



很可惜的是鏞記燒鵝要熱熱的吃才好吃,我們外帶回來都冷了

但它的沾醬真的不錯哦!自己想像一下熱熱的燒鵝口感有多好吧!


 
尪在我們住的華美達酒店旁的"霸王風味餐廳"買了幾樣好料回來

買了荷葉飯超好吃,還有避風磄炒蜆也很好吃,還有脆皮烤乳鴿,就還好了

我們走了一天回來就攤在地上,那就席地吃宵夜,夠悠閒吧~

可能自己餓太久了,餓到反而吃下下會有點反胃,所以不敢吃太多

等大家都吃飽了就準備休息,隔天要來去深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