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01-15  pm19:00

地點:龍潭大楊梅鵝莊

很慶幸今年沒有被我家協理點名接手尾牙籌辦一事
去年花了些時間事前討論及排演,因為我是主持人
但....主持人又怎樣
去年的當天又是我農曆生日,但老天沒看到我是壽星
竟一個獎都沒抽到,只得到安慰獎樂透彩一張,也摃龜
感謝協理大人今年放我一馬,讓我好好吃好好玩


今年尾牙我們這桌只吃了前幾道菜墊一下肚,就開始開啤酒撕殺了
第一炮就從本單位新人不純也不真的男人開始
竟敢說賢哥M3是載什麼重量級人物,是說我們四金釵很大隻嗎? 
算你識相乖乖的倒酒,以後給我小心一點,哈~

全部十幾桌我想就屬我們這桌玩的最開心啦~
嘿嘿~ 跟我坐就對了(開放明年尾牙預約)
我就人來瘋,點對了玩比誰還瘋,有沒有人要挑戰一下啊?
本桌從頭喝到尾,竟然隔壁桌的經理幫忙收我地上的空酒瓶
一看才知...啊~ 我們太猛了,怎麼喝這麼多啊
呃....好像一大半是我的哦!哈~ 酒國A英雄啦~
可惡~ M3大人賢哥為了怕花十五萬,只喝了一杯
沒跟他喝到真是心有不甘 (((暗示=明示)) 
不過真要謝他加入我們姐妹會,有委屈你嗎? 說....
我們會帶給你歡樂帶給你歡笑,決不會帶你去爬山的


介紹一下今年的獎項:

本公司自產 37" LCD TV 一台
32" LCD TV 二台
6000元禮券*1
數位相框*21
2000、3000現金、禮券都有
參加獎也是安慰獎是樂透一張
還有所有主管加碼的現金5千起跳,到一包2萬,總共數包
最大獎是協理現金6萬

本人一週前就開始跟姐妹們[說我會抽中37"
還幻想好要說什麼感言:要謝謝新人賢哥跟小心怡的把好運給了我
大家沒一個想要聽我在那講什麼幻想
協理來敬酒時我也自信滿滿說他會抽到我中37"

一路我們這桌十人,已經抽到8人都中獎了
我竟然還是頭光光,還好小銘來陪坐
才在跟他拿起酒杯澆仇一下的,完全沒理會在台上正在抽37"大獎的協理
突然個賢哥直覺協理手裡抽出的是我,看了我一眼
就聽到協理喊到職號5開頭,8....
我馬上丟下酒杯發了瘋的站起來,隔壁桌的同學也58開頭
協理再喊第3數字是5,全場就剩我一人站著且像個瘋查某的狂跳尖叫著
最後喊出1033,就是我 就是我 5851033
整個人空白還不知我抽到什麼,只知道要尖叫
協理是寵愛我的,沒想到真的抽了個我幻想的37" 
照領獎前例自動的拿了還有半瓶玻璃瓶的啤酒,衝上台上
直接就說:協理我好想抱你哦~ 超級無敵開心你抽到我的
二人張開雙手興奮的相擁,可惜琦妹來不急按快門
真的.真的不敢相信我的幻想成真了
那個眾姐妹們以後要認真聽我說我又幻想了什麼嘿~
真的是興奮到一個不行,看吧~ 協理還是眷顧我的啦~
 
最後要感謝賢哥的馬三,全車5姐妹全都有中獎,不論大小獎
本桌中獎率高達90%,真是超旺的一桌啊~
說好以後去哪都要坐馬三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