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地點:蜀山饌 麻辣鴛鴦火鍋  www.susam.com.tw

地址:桃園市民安路98號(縣府店)

預約電話:(03)331-1343

在1/25那天的上午10:53,e-mail跳出一個很驚人的主旨*鈴小姐生日事宜聯繫-2/1記得喔 

馬上點進去看,真的是琦妹她不小心把我加入連絡人啦~ 

Dear All
1.   每人下週要給我一張巴掌大小的小紙片喔~要貼在卡片上的
2.  佳樂的PIE(師父)
3.  雅鈴夢寐以求的背心(琦)
4.  來點會哭的點吧(大大
5.  珠我忘了你說要去哪一間~我先定位

看完整個人狂笑+爆笑,坐我旁的珠珠臉都綠了的叫琦妹自己看

((( 哈哈哈 )))計劃失敗失敗,不是說是琦妹要請吃"尾牙"的嗎? 怎麼變成生日了

琦妹只好硬著說這封mail是假的拉~ 嘿嘿!!你們要再苦腦想一下其它點子囉~

我可是生日企劃總監耶~ 你們想要整我沒那麼簡單吧!快來向我拜師學一下

好了....直接跳到2/1(五)早上8:30左右的上班時間

因晚上吃飯地點就在小怡家附近,賢哥貼心的早上去載她上班,因為天氣太冷又都下雨

只是到了公司賢哥急忙要去開會,就把M3丟在公司前面,請小怡自己開進去停車

聽說小怡考了駕照有5年沒上路經驗了,賢哥真的很放心耶~

只是賢哥上了樓往下瞄怎麼小怡還沒開走,於是遠端手機搖控教小怡放手剎車前進.....

而這時小怡急忙的打手機進來辦公室找我求救,說她會盡力把M3開進來,我到樓下等她

要我把車開去停車場停,因為小怡不會把車停好

接到電話的我也是笑到不行,很快的衝到樓下等她接手M3,當泊車小妹去停車

可是明明從門口開進來也不用1分鐘,怎麼我等了十幾分了還沒看到車子出現

我又沒帶手機,又沒法打給小怡,心想:不會一早就整我,所設下的騙局吧!

該不會他們全部都在樓上哈哈大笑了,留我一人在樓下空等

實在等太久了,剛好遇到認識的借手機打給琦妹,她說小怡開到死胡同

什麼鬼啦~ 公司那有這種地方,小怡她到底把車開去哪裡了

(心裡又一陣OS.......愈來愈覺得真的是騙我的)

這時小怡真的出現了,手裡拿著M3鑰匙,此刻我才止住我的OS,這應是真的吧!

小怡帶著我一路跑向她說的死胡同,因她不知汽車停車場在哪裡,她就開到那去了

一路跑小怡超緊張車子丟那會不見,而我一路笑著跑

原來小怡到這個很少人會開車進去的巷子,然後她右轉後就死巷了

重點是她不會倒車,而且路也小條,真的要她的命啊~

好笑的是她就把車丟在巷子中間,雖然熄火了,但大燈沒關,中控沒鎖,就這樣跑了

我一樣抱著肚子大笑的把車開去停車場停,然後又笑著回辦公室

小怡還說自己還是沒有開車的命,只有騎機車的命啊!

呼~ 一大早就警備狀態,就搞這個太好笑了拉~

直到中午吃飯時,賢哥又突然冒出一句"蛋糕誰去拿?"

斜眼就看到左右二方的珠跟琦不敢有任何反應,又突槌了哈~

我就自己回答:師父去拿啊!

整個就很好笑拉~ 賢哥你也太不守口了吧!

一直到下午依然沒有任何動靜,代表應該沒事了吧!

也沒有發現他們暗中傳卡片耶~(以往貫例,都會傳卡片各自寫祝福)

不過也唯有這點沒有被我發現,哈哈~ 

下班時間一到我們就準時落跑拉,一樣坐賢哥的M3出發囉~

這家蜀山饌聽珠珠說了很久很久,這回終於要帶我們去吃了,超期待的

它的麻辣鍋底不辣哦!但真的很香,超讚的,值得推薦大家來嚐嚐

只是價位就有一點不可愛了,都是單點的,琦妹應該飛了不少張小朋友

師父有晚點到,因為他要去拿蛋糕咩~ 我早在1/25就知道了,哈哈~~~

更驚人的是師父還跑去莎莎買了新年禮物送我們女生耶~ 超貼心的經理拉


大家吃啊吃的,吃得很開心很滿足時,這時突然小銘出現

演技不好的琦妹還刻意的說:好巧哦!....

哈~ 就這句話讓我完全確定這絶不是巧合,是你們派來的送禮小天使拉~


我還瞄到小銘手裡拿著一提帶,一定是裝了禮物的袋子,嘿嘿!忘了我是生日策劃總監嗎?

小銘一知被我發現他這個禮物特派天使的任務後,一坐下來又問說:手錶送了沒?

哈~整個就是你們沒有排演過,手錶根本還沒送啦~ 被小銘抖出來了

就說嘛~你們的演技不好,策劃也不夠細密,下回我自己來就好

既然都知道了,琦妹只好把禮物拿出來了,先拿出我最期待最想看的卡片

啥時你們傳遞卡片的啊!這真的是我唯一沒發現的,這點算你們贏了

一看到卡片就感動了20%,因為是純手工打造,不假於他人,也是獨一無二


再來看到最顯眼的是我和協理的合照,你們是來搞笑的嘛~ 快笑死我了,感動減20%


再來看著每個人寫給我的祝福,感動指數直飆到60%,師父坐我旁一直等著看好戲

然後琦又拿著相機錄影,就是一定要有哭戲是吧!

在大家的摧淚之下,最後我看到琦妹寫的那段話,整個感動指數狂飆到破百


嗶嗶~ 噴淚了啦~ 啊嗚....哭相難看啦~ 你們別拍了啦!


看著卡片我又哭又笑的,真的是不知怎麼辦餒~ 最後你們還是贏了

(大大~ 你完全不費力坐一旁等著看,就讓我哭了哦! 哈哈..)

哭完了大家就來吃蛋糕吧!大家就別再看我哭了拉~

謝謝師父買來了佳樂的波士頓派,一直聽說很好吃,都沒吃過,今天終於吃到囉~


大家對著珠的小雄妹唱,因為大雄跟小雄妹也趕來幫我唱生日快樂哦~

害羞的小雄妹有很認真的在幫姨姨唱生日歌哦!真可愛餒~

很少過生日的我,突然覺得給它有點害羞,但不能讓你們發現,哈哈

許了願望後自己先切了一刀,當然不忘下位壽星是賢哥哦!2/11水瓶男

還有..還有..目前單身中,幫他徵女友,無誠勿試哦!


接著第一個禮物出現了,就是小銘剛說的手錶哦~ 是我近期想要買的東西其一呢!


因現在手上戴的是小姑少戴的錶,而且還浸水了,勉強就拿來先戴吧!

只是我很開心的看著我的禮物,然後又很快的戴在自己手上

怎麼琦一直看著我,感覺很詭異哦!這錶沒有問題啊!還拿了錶盒出來看一看哩~

算了~應沒事吧! 這錶我有呷意,謝謝你們哦!

接著在一陣詭異眼神之後,琦妹又拿出了第2份禮物,說這才是真的拉~

哇~你們太有心了吧!送我這麼多禮物哦!好幸福哦!

每拆一樣禮物都好興奮好期待,而且還都充滿了緊張


看到禮物真面貌超開心的,哈哈~ 是毛帽跟一雙毛手套耶~

大家看我笑成這樣應該知道我有多興奮多開心了吧!

馬上把毛帽戴了起來,嘻嘻...怎麼樣啊!水某~ 

謝謝你們大家送我的禮物,戴起來真的是滿滿的溫暖,真的

沒想到又有第3份禮物,是賢哥自己送我的哦!((( 驚 )))

是一條大披肩,也可當圍巾用哦!馬上當場示範怎樣變成保暖的大圍巾

哈哈~ 把所有行頭配備都穿戴好了,我就缺一台摩托車啦~

姐妹們幫我把禦寒配備都打理好了,現在就等恐龍先生買摩托車給我了嘿!!

因為過了冬天我想改騎ㄅㄨ ㄅㄨ上下班,不想走那麼遠去停車場拉,很累餒~

今年的生日禮物真的是整個溫暖我的心,也收到滿滿的祝福,愛死你們了



這是姐妹享有的特權哦~  以後生日特輯時必拍的哦!

最後當然也要來拍個大合照一下,這才算圓滿


真的真的很開心大家花了很多心思帶給我難忘的生日(雖然破綻百出,一直被視破)

但是在大家搞笑中也是另一種快樂啊~平時都我在娛樂大家

今天就換你們搞笑來娛樂給我笑好了,哈哈

真的謝謝你們哦~







特此感謝幕後企劃琦水水&小銘,連夜趕工製作愛心卡片及貼心準備禮物


你們的用心我都收到了,我最得意的禮物就是這張大家給我的祝福卡片(摧淚最高點)


我會好好收藏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