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香港出了車站我們都很餓了,因為剛在深圳跑了好久

所以我們來到廟街(應該是吧~)

這是一條不大的街,賣的東西其實也不太多

但有好吃的興記煲仔飯,真的是滿滿的人哦!





只看到店家的服務人員好幾個,進進出出走來走去的

料理的地方也不止一個地方,這樣出菜速度才快吧~我想...

我跟尪共點了一份吃,想說還可以留肚子去吃吃其它東西

點了一份咖哩牛肉煲仔飯 ,真的還蠻好吃的哦!



吃完就把這條街走完,也沒什麼好逛的了

這時看了下手錶才知已經11點半了,都快進入倒數的時間了啦~

我們決定揮手攔了計程車,4人一跳上車就又被司機趕下車,不載不載

因為很多路都被封了,我們又是要去尖沙咀地帶,跟本無路可走

所以又趕快跳下車,決定靠著雙腳再趕趕看了,好慘~今晚都在跑

一路上真的是滿滿的人,來香港的這幾天都不覺得街上有這麼多人啊~

怎麼快要倒數時,人都跑出來了,打哪來這麼多人啊!恐佈哩~



我們拼命的走,拼命的小跑步,拼命的穿梭在人潮中

最後....眼看時間就要到了,我們是趕不到了

此刻我們剛好來到了九龍公園,看起來視野不錯,所以就走了進去

當下就決定不再趕路了,就停留在九龍公園倒數等待2008年到來吧~





我們一起在九龍公園找了個空曠的點,一起喊5...4...3...2....1

天空也同時的放著煙火,迎接2008年的到來囉~

嗚...感覺有點心酸的倒數哩~

不過我們4人還是很開心拉~

倒數完我們就一路逛,在某家服飾店逛時,有一個喝的小茫的外國黑人走來我身邊

還伸出手要握手跟我說:HAPPY NEW YEAR ~

嚇得我跟他揮手說不要,趕快跑去尪的身邊

黑人耶~ 好可怕哦! 還喝的茫茫的嘴臉

後來我們就一路的逛回我們飯店去囉~

因為滿街都人也不知要走去哪了,跑了一天還是回去休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