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 

轉眼之間本月的22日就是本小姐的結婚八週年紀念日了

這8年間和尪一直是很務實的在過日子

回想起2年多前吧~ 自己花了2千元公司發的禮卷+現金6百多買了個jojo包

就被尪數落了一下,還因此冷戰了一下哩~

當時他覺得2千多塊只為了買一個包太浪費了

算了....當年的事都過了

2007年底和尪及他同事一起去香港誇年

當然也去了LV,GUCCI精品店逛了一下,當下尪仍是不同意我花大錢只為買一個包

雖然在當時我有唉唉叫說:我想要一個包就好,其它禮物都不買

但是那時侯的他仍不同意,他寧可我把錢花在買衣服啦~其它東西,,,,,等

尪自己的一位女同事"小黑"她是去年此款包一上櫃她就去買了

接著2月我的姐妹也買了個同樣的新款LV包

就順口跟尪說:好好哦~她們都有那款LV包耶!你去問小黑要不要二手賣我啦~

沒想到這樣的一句隨口說出的話,惹來尪一陣不滿

他唸我說:你到底還想要買什麼?錢給你管好了,你想買什麼就去買吧!....

真是機車,難道不知我就是只會隨口說說而已嗎?哪時真的吵著非要去買什麼不可

聽我講一下會怎樣哦!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嗎?

我氣的也不想跟他再多說什麼了,真是有夠機車

過了半天的時間後,尪自己打電話來問我:要GUCCI還LV,那LV包我要大的還中的

我反而錯愕的問:幹嘛啦~ 我又沒有真的要買

尪冷酷的說:到底要哪個?要大的還中的,不說我就隨便買

反而我自己勸尪說:沒有拉~ 我不要買拉~ 以後再說

想想.....其實尪真的很疼我,剛才他反應過度他事後自己也有想吧~ 

直到上週尪自己在跟他同事討論還什麼的,我不知道拉~

只知道尪說這週六要帶我去台北,買我要的新鏡頭跟去逛GUCCI & LV

我心中就很暗爽的尪真的要帶我去買包包耶~ 

尪有持別說:要買就這次買下來,不買以後就不準再讓他聽到我想要什麼包的

所以這次去台北我當然要買啊~ 哈哈

我說過:我很務實,也很易心滿意足,熟我的姐妹知道的

結婚8年來尪只在第2年情人節送我一支我很想要的玉燭子及去吃情人餐

8年來我的生日,也只有一次他買了小蛋糕回來與我在房裡慶生

之前7年的結婚週年不曾慶祝過,我們倆都不太在意過節的

在尪決定要買包包送我之時,我告訴自己:這就是尪送我的結婚紀念禮物

其實自己掙扎了一下很捨不得花這麼多錢買一個包包耶~

但又想想2007年的我,自立自強在家顧小孩、奉公婆.....一年下來我真的好累

2007年的我,真的好累~ 我要慰勞一下自己才行

當然順著老公的意就來去買啦~ ya!!!

週六中午一家4口回到娘家後,就帶著開心的心情去搭捷運再坐小黃

第1站就來到中山北路二段跟長春路口的GUCCI旗鑑店

一進到店裡小姐很客氣笑臉迎人的問我想要看什麼款的包,服務真的不錯哦!

看了款大公仔包要$28000多~ 但是它還不是我心裡一看就很想擁有的包,所以考慮一下

接著就到隔壁的隔壁LV看,一進去就說:我要看新款的大購物包,剛好就在小姐手上

拿起來揹了一下真的蠻大的,又請小姐拿中包來揹,和尪都直接搖頭

因為大包揹起來才出色,中包揹起來整個遜色了一點,且才價差1千多元而已

但我個人喜好是GUCCI,想找個很呷意的包,剛看那個是有列入考慮了

但LV這款又是新款,價錢又比GUCCI便宜,是$25800

後來我就站在LV店裡一直很猶豫到底要買哪一個,給它很想2個都買回去,哈~

最後叫尪幫我決定好了啦~ 我實在不知道該選哪一個餒!

尪直接肯定的說:買LV就對了啦~

我看他那麼肯定還反問他為什麼他會選擇LV

尪說:因為這款是新款且LV會再漲,GUCCI不是新款也不太會漲

所以GUCCI以後再買也沒差,LV趁便宜先買起來吧!

嘿嘿~ 代表以後可以再買GUCCI是嗎? 哈...

尪一替我決定好,我馬上走向櫃台跟小姐說:我要這個包

小姐馬上就替我打包了,我旁邊還站了幾個貴婦正在挑包包哩~ 好野人的樣子

只是當下我竟然不知要她給我盒子,真的是可恨

小姐是用LV防塵袋包起來,再用LV手提紙袋裝,我真的開心到忘記有紙盒這事啦~

算了~算了~一切都來不急了,沒有也沒差啦~

包包買回來是要揹的不是放在盒子裡的,沒有盒子也沒差啦~

買完包包超級開心的步出LV店,再經過GUCCI店時又望了一下,哈~

來看看我的結婚週年紀念包包吧~





↓這是側邊束口沒有使用的樣子


↓這是側邊束口使用的樣子,鬆緊可自由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