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尪就跟他的大姐A來了個LV包了

大姑人很好,她能做到的她都會答應

她的名牌包大大小小我算算至少有10個吧~

尪A來的這個LV包,應該是大姑的第一個名牌吧!(我猜的)



不過就是因為是歷史比較悠久了,所以這個包一直被大姑用防塵袋包著丟在衣櫃裡

也因大姑不久就又會買個新包,所以當然是新包使用率最高囉~

也不知尪怎麼跟他大姐講的,只知尪跟我說:他跟大姐拗了個LV包要給我

不過當下我沒有超開心餒~ 因為我比較想要她的一個GUCCI長皮夾啦~

很欠打厚,大姐要送我了還挑哩~ 

在過年前尪就去大姑家把包包給拿回來囉~

一看就感覺的出來這個包大姑很久沒用了,因為包內的小置物袋有一點點發霉哩~

妖壽哦!還給它放到發霉真是好可惜哦!

手把也因使用久的關係,顏色看起來髒髒黑黑的

不過我是無所謂啦~ 有名牌包可以用就要偷笑囉!

也很謝謝大姑慷慨的把LV包包送我哦!

PS.現在這個包也被我用防塵袋把它包起來放在櫃子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