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花了半天時間大搬家

搬到另棟原廠房改裝過的新辦公室

終於有屬於個人空間的辦公環境了,有OA的哦~

但是我的頭頂上前後都有冷氣出風口

搬完後的下午整個人就冷到頭痛,還戴了毛帽上班哩~

一點都不誇張,坐我旁的琦也是戴著衣服的帽子的

所以這週我很聰明的從家裡搬了台陶磁電暖器,是吹出熱風的

我就放在自己位置桌底下,若我不說還真不好被其它人發現呢!



現在冷的時侯就打開吹一下暖暖的熱風,暖了就關掉,不時的開開又關關的

不過好心的十一朗經理知道我們這區幾個女生很怕冷

現在也都沒開冷氣只開送風而已,真是貼心哩~

暖暖的辦公真是棒啊~ 

琦也要去敗一台了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