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須提早到公司,9:00總經理準時到辦公室來參加新辦公室落成揭牌儀式

而我及琦妹負責接待指引主管們,因為我之前是副總秘書,認識許多高階主管

由我來接待主管比較不會那麼陌生一點

只是......第一位副總一步出電梯時,我只有笑笑的,卻叫不出副總好

等他從我面前走過我時,我才在背後指著跟琦妹說:這是副總

媽啊~ 我竟然頓時很難反應,真是遜掉了啦~

可能也有一年多沒有和主管有公務上的接觸了,所以自己也沒那麼熟了

而珠珠是司儀哦~ 她真可愛! 在過程中她突然忘了一句台詞

還拿起手中的小抄偷看一下,哈~ 太可愛了吧!

今天早上就在忙接待,也沒做什麼事,感覺真開心

傳一張我的工作伙伴+好姐妹,還被叫"四金釵" 哈~~~



左起是 琦~ / 小怡 / ME / 珠珠

背景就是現在新辦公室原來的模樣啦~ 以前是生產線產房哩~

這塊空地現在也正在施工,還有其它單位以後也要搬來,以後熱鬧了

好可惜~ 今天沒有和小鬍子總經理拍到相

早上有桂圓紅豆湯圓還有小蛋糕吃,中午賢哥又請吃PIZZA

今天上班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