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五)這天.....我依然放無薪假

3號小姑剛買新單車要載兒子去繞繞,臨時起議找我一起上路

想想反正自己待在家也沒什麼事,迅速整裝就出發囉~

我們竟然還決定從家裡騎到中壢SOGO找在那附近上班的最小的5號小姑

而且還真的說走就走,這將是我們第一回挑戰騎長程一點的,拼了!

最艱難的是大溪出來有段蠻長的上坡路段,真得騎得很喘,途中休息了2次

這段爬坡路段真的超級累的

3號小姑真得很強,雖然途中也休息了幾回,也有用牽的,但後面載一個小孩就是比我強

休息喝口水再上路

終於騎出了這條上坡路段了,接下來的路都是平面道路,可以輕鬆騎囉~

今天的天氣很舒服,沒有大大的太陽,吹著有點涼爽的微風,真的好適合騎車

騎到龍崗發現小DD快睡著了,就繞去龍崗市場買煮花生給小DD吃

他開心的延路一直撥花生吃,精神恢復了哦!

沒想到我們還真的騎到中壢來了,眼看才11點多而已,5號小姑要12點才有午休時間

所以我們去了中壢SOGO旁的85度C,點了飲料坐下來休息等時間囉~

大溪-->中壢 85度C休息片刻

嘿嘿~ 把小DD叫過來跟我自拍一下,他可是今天最開心的人哩~

與小弟弟玩起自拍了

 這時我們也打電話給5號小姑說:我們好餓哦~ 我們騎單車現在到中壢SOGO旁的85度C了

我們只帶了100元,強迫自己一定要努力騎到中壢來找妳吃午餐,故意不帶太多錢

但剛剛買了飲料跟花生就沒有錢了,但我們現在很餓餒~

5號小姑剛開始根本不相信我們會騎單車到中壢來,近20KM吧~

但我一直說是真的啦~ 等妳12點妳再過來跟我們會合帶我們去吃午飯嘿!

嘿嘿......今天的午餐有著落啦~

我和3號小姑都想吃牛排,但這附近臨時不知哪裡有,就去吃鍋神涮涮鍋了,我們也都愛

謝謝5號小姑中午請客嘿~ 竟然一直叫我們把一台車留給她,我們改騎機車回家

才不要哩~ 騎出來有大上坡,你騎回去可是用溜的,我不要..我不要...下回你自己騎來吧~

辛苦騎單車找小姑請吃什餐 我們都愛吃涮涮鍋

吃飽飯足5號小姑也回去上班了,我們也準備回程囉~

可是才上路一下而已,小DD這回沒有花生可剥下,真的體力不支昏睡下去了

還真是辛苦他了,就趴在他的亡命天涯小包包上睡吧~

吃飽回程小弟弟就不支倒地了

小DD真的一路從中壢睡回來到大溪交流道下,我們才把他叫醒

怎麼覺得回程騎得路程感覺比較短,也比較快啊~

可能去程我們一直覺得會很遠會很累,其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累啦~

今天我們大溪<-->中壢 來回共騎了45KM

第一次騎長程真的很棒囉~

也謝謝5小姑借我的的小黑GIANT AS-860,謝謝囉~

小姑的JIANT AS-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