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拍賣網上亂晃,晃到了祐爸搬家的YAHOO拍賣網頁

然後就從那兒連結到他們專為搬家記事寫的部落格

祐爸祐媽的搬家記事http://jl0728.pixnet.net/blog

我很認真的慢慢一篇篇看著,愈看愈感動餒!

 

會認識祐媽是在Babyhome親子網頁上,之後我們就成了名副其實的網友啦~

說來也很巧妙,祐媽的大兒子與我家大兒字名字只相差一個字而已

而且祐爸身高也很高185cm,而我家恐龍先生190cm,2個男人都粉高大

而祐媽比較高160,啊我.....才154吧~ 

反正我們都是男高大女嬌小的組合啦~

 

之前我家恐龍先生辦公室有桌椅要搬,也是請祐爸去幫忙搬的

我跟祐媽還在聊說,讓他們2個男人去比一下身高,王見王,哈~

因為祐媽說祐爸覺得他自己很高了,很少碰到比他高的人耶~

可是....當天之後祐爸好像也不覺得恐龍比較高餒! 

哈~ 其實才差5cm真的沒有差很多啦~ 我只能說你們2人都很高啦~

 

一路看著祐爸從老師可以轉行到搬家,真的覺得他好辛苦好偉大哦!

也看著他們靠著自己的努力,一點一滴累積的買了第1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就超感動的

但...我想祐爸自己一定不覺得辛苦,這會是個很甜蜜的負擔

為了他心愛的老婆與2個可愛的兒子,再怎麼辛苦也值得了

看著祐爸祐媽的搬家記事,真得要向你們看齊,我也會像你們一樣努力的

他們的認真,他們的努力,是大家都看的到的哦!加油了~

 

不論您有什麼東西,小到1張椅子,大到一張床,不論距離遠近,不論刮風下雨

只要您一通電話 0982-621-209 祐爸祐媽就貼心服務到家哦!

真心的推薦 祐爸祐媽自助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