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龍昨晚開了哥的麵包車回來,歹到好機會搭順風車

因為上班路線必經一段長長的上坡路段,騎起來真的超累的

今早騎小姑的小折"美利達6段變",搭上麵包車先通過那段上坡路段

小粉搭順風車 

過了那條超累人的上坡路段後,就要靠自己雙腳踩到公司囉~

出門前臉一定要記得擦上防晒哦!帽子也是必備之一

正面照

翻出學生時期的小藍背包,戴上MP3,整個很休閒風,整個很不像要去上班樣

側面照

一切整裝完成7:30整,揮揮衣袖跟恐龍老公say good-bye出發囉~

GO~

一路上聽著MP3悠閒的輕踏著朝公司前進

不是很常的練騎下,踩久了腿也是會酸的,且一路都很口渴

但沒經騎去上班的經驗,小擔心自己會遟到,再渴還是繼續踩踏前進

雖然小藍背包裡有帶了1瓶每朝健康烏龍茶,就是不願停下喝了再上

嘿嘿....再我堅持努力前進不休息的意念下,8點整就到公司囉~

路程約10KM/0.5hr,對我這初級生來說應該算還不錯吧~

一進公司大門安勤還瞪大雙眼的看著一付不像來上班樣的我

那我就大方的舉起手,有禮貌的跟他揮揮手道早安囉~

搭上通往辦公室的電梯,其實還蠻害羞怕遇到人的啦~

還好就只碰到那麼1位而已,第1次嘛~ 總是會歹勢

找了個平日沒人辦公邊邊角的座位,將小粉停好吧!乖~ 在這等我下班嘿!

辦公室專用停車區

下班時間一到,也是小害羞的牽著小粉閃人啦...

在大門外遇到男同學小胖,還很不敢相信我要從八德騎回大溪

唉喲~就給人家一點信心嘛!告訴自己不遠,真的不遠,只有14KM而已

就這樣原裝配備+MP3,17:40開始往回家的方向前進了

怎麼回程風有點大,騎起來有那麼點風阻,騎不太快

但還是讓自己騎起來像輕踏著悠閒的步伐,繼續努力騎下去吧!

一樣!!如早上那樣的口渴,不過沒有時間壓力下,我可是有停下來喝了再上哦!

到了大溪經過武嶺橋開始一段上坡路段,我努力的踩,努力的踩,通過囉~

但也喘得跟什麼一樣

還好我有戴口罩,掩飾了我氣喘如件的模樣啦~

騎在大溪街道上慢慢調整步伐及呼吸,等等準備迎接我的又是一條往山上的上坡段

騎著6段小折真的需要一點體力+毅力的

一樣保持努力踩不停歇的一直往上騎,終於到我家路口了

可是要上去我家,又是一個超級大抖上坡

這段不是普通人跟普通車可以騎得上去的

當然很識相的跳下車,慢慢的牽上就好

叮咚~ 18:40安全抵達家門口

回程14KM / 1hr

不禁也佩服起自己的膽識,我辦到了

不過...要再來一次恐怕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等我把腳力練好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