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點整從家裡出發,天氣

我+恐龍+恐龍的小妹,說走就走 .....

下午閒閒睡午覺好像有點浪費時間,那就來去騎卡踏車吧~

我也好一陣子沒騎了呢!今天騎一定腿又會很酸的

臨時決定就騎來去石門水庫吧!

各自換好裝,戴好MP3及背著我的小藍藍 GO~ 

石門01.jpg 

 今天騎車真的還蠻舒服的,不時的有一陣小風

不然真的豔陽高照的,我應該也會選擇不出門吧~

石門03.jpg 

哈哈~ 拍照總是想來點不一樣的,和恐龍上演一段假恩愛,哈~

瞧!!我指的方向是石門水庫洩洪的地方哦!

我們準備要往上騎,騎到霸頂去,然後繞到慈湖回家去...聽起來好遠

石門02.jpg 

想到還有粉長一段路要騎就好累,累到我甘脆躺在地上休息一下好了

哈哈....其實是這是段上坡路段,我騎小粉騎不上去啦~

就所幸再來搞笑娛樂一下啦~

 石門04.jpg

來石門騎車真的很不錯耶~ 邊騎邊吸收芬多精,超舒服的

石門05.jpg

回程順路去了乾女兒的爸家汽修廠小歇一下

又想到等等回家又要騎那段爬坡就好無力哦

這時.....我又意想天開的說:李董~你開發財車載我們上去好了

嘿嘿!沒想到李董也很丫殺力的說好,我們3台卡踏車+3位懶人就火速上車啦~

石門06.jpg

整路我真的是笑不停,真的是覺得超酷的啦~

後來回到家看了一下今天共騎了21KM

然後也看到雙手整個晒黑了....都忘了要防晒了,算了啦!

黑就黑吧~ 反正從小親友就叫我黑美人

那就當個正港的黑美人好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N945 的頭像
ALIN945

ღ。.. 賴著你 ..。ღ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ISI1JUDY
  • 好寶喔..你!!真好玩
  • 你上來找我玩丫,我也帶妳去騎卡踏車
    我們一起耍寶,哈哈哈

    ALIN945 於 2009/06/24 16: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