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下午哥要去釣蝦,一直都沒跟到的我,好想跟哦~

眼看才下午2點,就拉著怡君一起來去玩一下

不過我們沒有要釣,只是想來看看等吃蝦的啦!

結果剛開始太無聊了,2人就玩起自拍來囉~

鈴vs君.jpg

既然都來了釣蝦場,那就一定要拍照證明我有來釣蝦丫

所以.....以下照片是假象~ 純拍拍照而已

鈴鈞蝦.jpg

我們等了1個小時了哥連1隻蝦也沒釣到,都快餓扁了

結果丫~ 坐在哥旁的不熟朋友,釣蝦場認識的一對夫妻檔

竟偷問哥說:可不可以介紹給她們1位單身朋友

哥回:1個結婚了,1個單身,但沒說誰是誰

當我們跟哥說要先回去時,那2位夫妻檔就很熱絡的說你們不是想吃蝦

說他們釣了很多太常吃了,要請我們吃,還說要請廚師料理胡椒蝦

實在擋不下他們夫妻檔的熱情,就跟他們去坐下來哈拉等吃蝦了

這時....哥在對岸悄悄火速的傳了簡訊給我說:他們要介紹人給怡君

其實我大概也知道了啦~ 不然他們怎麼會這麼熱情,且他們身邊也出現1位單身男了

坐都坐下來了,就跟他們哈拉閒聊,不過他們2夫妻真的很能聊很爆笑

可是那個大姐真的說話很直,一直說她這個朋友很乖,沒有女朋友....什麼的

再笨的人都聽懂她們在幹嘛了吧!!

大姐還問怡君有沒有男朋友,她呆呆的回答:沒有 (這不是讓她們更想聊下去了嘛~)

我幫腔的說:是今天沒有啦~ (想讓她們聽出怡君現在有男友的意思)

那大姐還一直要怡君留電話,見她笑笑的不知怎麼答,我又跳出來了

就說~ 問我哥就好了(然後跟哥講不準給!!)

反正......我們就吃了幾隻蝦後把我哥叫過來解圍一下

我跟怡君就謝謝他們的招待,趕快閃人囉~

你們不懂我家怡君是外貿協會的VIP會員嗎?

真的是蠻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