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6(六) 悶熱的黃昏

我在新莊美秀.....

好久好久不見的小兔,終於約好今天要來探我們哦!

其實丫~ 妳家就住在500公尺不遠處而已餒~

這麼久不見的我們,依然可以聊得很開心、很自然 Good!!

謝謝貼心的妳帶來了清涼解渴的飲料,而且還是我愛的蜂蜜蘆薈不加檸檬的哦!

看來我們倆也是挺有默契的嘛~ 嘿嘿!!!!

更要謝謝愛美的妳,也不忘了我,送了我一瓶現在很夯的寶藝酵素冷膜

因為妳說女人要愛自己多一點,要把自己維持美美的

真的好感動喲~ 

還有還有...妳說帶了相機來還真嚇了我一跳哩~ 

這一拍我這部落格可就非要上來更新不可了啦~ 

鈴與小兔.jpg 

雖然只是短暫的小聊,但足已讓我開心不已了哦!

記得~ 週六沒事就帶優優晃來看看我們一下嘿!!!

下回怡君、怡晴有要來個什麼風時,再通知妳參一腳啦。。。。

我們這攤有3位辣妹站台,那氣勢真是太強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