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清淡的一餐,今天就給它吃好一點

一早上市場買了現切牛肉絲60元,並拿了一包牛肉香精粉

再買了20元的米苔目,老闆娘一直要我買30元,直說這麼少吃不夠

實在很不想跟她明說:我們在控制飲食不能多吃拉~

所以我硬是只要買20元就好,免得吃太多 = ="

外加自己從家裡帶的地瓜葉,今天午餐有豐盛點了吧~ 哈!

今日午餐食材:米苔目、牛肉絲、地瓜葉

【微波 牛肉米苔目】做法:

1.先將牛肉絲用熱水拌一拌,去血水

2.再將牛肉香精粉淹一下牛肉絲

3.米苔目+牛肉絲+熱開水

4.進入微波2分鐘,加入適量塩巴即完成

【微波 川燙地瓜葉】做法:

1.地瓜葉加熱水剛好淹過即可

2.進入微波2分鐘,加入適量胡椒塩即可

<婷說:我們家自種的地瓜葉真的比較甜哦!>

沒想到有人聞到一股香味,原來就是我們的牛肉米苔目散發出來的拉~

我個人是把湯倒掉,吃乾麵

而婷是吃湯麵,因為其實加了胡椒塩的湯也不錯喝

重點是牛肉絲我有先用熱水拌過去血水了

所以再去煮成湯麵的話,湯就會比較清了哦!

嘿嘿!! 現在都有同事會來問一下我們今天要吃什麼呢!

真不知我還能再變化出什麼微波料理來

只能盡量了拉~ 大不了都吃川燙青菜最簡單,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