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師父生日(工作上的經理,伙伴,大哥,朋友...)

早在一星期前我們PLM姐妹就開始想著怎麼幫師父慶生了

最後大大想出了要琦妹在昨天寫辭職信給師父,讓他一夜難眠

然後今一大早琦妹約師父到會議室詳談(辛苦琦妹全程很ㄍ一ㄥ的演出)

而我聯絡好廠務處同仁幫忙廣播***請您回電5320(安勤妹妹)

當然也跟安勤妹妹套好請她說:這裡有您包裹哦!

結果我們一直在那等,師父就是不出來,他覺得和琦妹談比較重要啦~

所以請安勤妹妹直接打師父手機說:這裡有您包裹

而我就蹲在展示機後面手還拿著相機,偷偷摸摸的



經過的同仁,一堆人指著我說是間碟,不然就說我是狗仔

厚...真是間碟也都被你們說出被別人發現了啦~ 

我蹲在那裡真的很爆笑,連掃地的阿姨都幫忙看師父走過來了沒有

結果師父一直不出來,琦妹這時傳簡訊說:再打一次

馬上請安勤妹妹再打一次說:送貨司機先生一直在這裡等您簽收

這時師父才終於動身要走出來啦~

哈~ 整個門口的人都在看我們,掃地阿姨還摸頭打暗號告知我師父出來了

我就拿著相機偷拍啦~ 師父有發現我在拍他趕緊用手遮住



哈哈哈...太好笑了啦~ 計謀成功



我們忘形哈哈大笑的和師父一起再回到會議室裡和琦妹會合

並逼問師父有沒有真的相信琦妹要辭職的事?

師父說:他真的有相信,只是不知這天來的這麼快,昨晚真有難眠

哈哈...趕快跟師父說一切都是騙局啦~ 祝你生日快樂喲!

並點好蠟燭,送上祝福卡片及星巴克咖啡豆禮物送給師父



看師父這時終於有點像鬆了一口氣般,還好琦妹不是真的要離開

每個人都輪流和師父獨拍哦!師父還說:我鬼點子最多哩~  呵呵



最後還是要祝福師父生日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