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的忠實觀眾,不管我身在何處一定追隨到底

和她的關係要從國小五年級開始說起

那時我們國小同班,也一起參加了舞蹈班,跳得是民俗舞

國小期間怎麼感覺我們的感情沒有特別特別好啊~

反而國小畢業後我們開始了我們的聯絡感情方式通信

就這樣在沒有手機的時代可是流行寫信哦!

我們倆就這樣從國小畢後開始寫,寫到我訂婚那天才又見面

很神奇吧!我們通信就通了有6年吧~ 中間完全沒見面哦!

直到我89年訂婚那年我這位筆友才又見面了,但彼此有點點小害羞

真的很後悔為何那時沒有和我這位多年未見的筆友拍照留念呢!

現在連一張可紀念的照片都沒有啦~ 

即使我們已見了面相認過了,一樣過著我們筆友的日子

只有我的收件地址改到尪家而已,家人還覺得很好笑怎麼有筆友哩~

我這位筆友專科畢業後在找工作了,終於我們通了第一通的電話

接著也約了一天來公司面試,於是我們見了第2次面

很順利的92年8月進來了我公司上班,這才正式展開我們密不可分的情感

在公司裡有MSN,所以我們無話不談,是彼此的心靈伙伴

我們的感情迅速的加溫一直到有點分不開的感覺

直到某一天,我這姐妹隱約說著她想離開公司了

頓時間我無法接受,就像熱戀中的情侶被宣布要分手般 

看著MSN那頭傳來的話語我激動的哭了 

覺得好不容易倆人維繫已久的感情,可能會因為不在一起而變淡

害怕自己將要失去心靈的依靠,害怕自己心事沒人聊,好多的寈怕

我也不知我自己為什麼那麼激動那麼不捨

我也知道她的離開對她才是好的,我不能強留在我身邊才是

給了自我調適後我心情好多了,愛她就要支持她

所以我的好姐妹在去年95年8月離開了我,出去勇闖啦~

也很替她開心她也考上了夜二技哦~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現在都靠著MSN聯絡感情,聊生活大小事

但是...我們的感情一點都沒變哦!之前我真是想太多了啦~

不過人家還是比較想要每天見個面餒~ 呵

現在我就要把這位當年國小的筆友現身啦~ 還是女兒的乾媽哦!



今天算一下我們維繫了15年多的姐妹情誼囉~

我相信這份感情會走到永遠,因為我們共同擁有位可愛的寶貝女兒啊~

妳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