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要去衣碟吃饗,幫琦妹慶生囉~

所以17:30下班時間一到,馬上跟珠一起搬出了化妝包,開始塗塗抺抺

琦妹買了我跟她說BBH媽介紹便宜又好用的KATE眼線膠來,3百多而已



就這樣第一次自己化了眼線膠,感覺這個KATE眼線膠還蠻好刷的耶~

化好第一眼抬頭請坐我對面的琦妹看一下可以嗎?

琦妹給我 噗~ 笑了出來

很緊張的問她是在笑啥咪啊????

啥?????大小眼....呃~ 我自己一開始竟沒發現耶~

哈哈哈~ 鏡子拿遠一點看,真的大小眼耶~ 自己也快笑死



坐一旁的珠珠也靠過來一起化吧~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哦! 謝謝琦妹

真是妖壽的,另一眼超無神的,難怪每天有人都說我昨天沒睡飽嗎?

各位趕快去殺一瓶回來,便宜又好用啦~

不過我是沒有用過別的,所以不知有沒有更好的產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