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樣都8:30~9:00整妝完成出發去吃早餐

今天一早出了個大太陽哦~ 但實上外頭還是冷冷的

我們隨意的找了家茶餐廳,主要是要有我想吃的菠蘿油包才行

走了走就看到這間豐明苑茶餐廳有菠蘿油包哦! 就吃這家吧~



進到餐廳裡第一想法也是怎麼位子這麼小啊~ 香港特色之一吧!



這間人很多,而且看起來很多是香港在地人,因一進來就可直接點餐了

我二話不說看了菜單就點了菠蘿油套餐,含一杯冷/熱飲,HK$17

只是超級無敵失望菠蘿油包不是熱熱的,是冷冷的菠蘿麵包夾一片牛油



人家都說要吃熱熱的菠蘿包夾上一片牛油,這樣吃起來才香才好吃啦~

好吧~ 無魚蝦碼好,不過這個冷冷的菠蘿包很酥哦~ 也蠻不錯吃的

偷問了店家才知要下午3點後才有熱騰騰的菠蘿油包吃啦~ 

只要讓我再有機會來香港,我一定要吃到熱熱的菠蘿油包才行

吃完早餐我們就步行到尖東站要搭東鐵(台灣叫火車)要過去深圳囉~ 



看起來也很像台灣的捷運呢~

一張尖東站-->羅湖 東鐵的車票是HK$36.5

坐了大約一小時多一點吧! 我們就到深圳羅湖車站囉~

接著要入境,海關人員看著我的台胎證時一直東看西看,是不像嗎?

我就對他微笑一下,應該是看怎麼本人比照片漂亮啦~

還好他自己瞧完就蓋好入境章讓我入境啦~

出了羅湖車站我們就走到羅湖商,只留下我們2女人在這裡逛街

他們2男人要去找銀行開戶,就在此地分散囉~

我跟珮珮2人打起精神拿好包包前進羅湖商場去

只是逛來逛去好像東西都差不多,而且一定要會殺價,砍對半沒問題的

逛的差不多時我跟珮也餓了,就去羅湖車站那去吃味干拉麵

後來2男人也氣沖沖的回來了,因為打我們手機要問我們在哪我們都沒有接

且他們又走了好遠好遠的路,又一邊在找我們, 哈~ 辛苦他們了啦~

最後我終於聽到手機聲了趕快接,當然被駡了一下

過一會就看到2個喘如牛的男人走了進來,我們趕快示好問他們要吃什麼

哈哈~ 大人你們就消消氣吧! 肚子餓了來碗拉麵吧~

吃飽飯足後我們又回到羅湖商場,要來去修指甲囉~

一路都會有小姐跟著你問說要不要做指甲,邊走她們還會自動降價,很好笑

最後我們隨意挑了間就坐了下來,而我們二女生除了修指甲外還要做樹脂甲(像台灣的水晶指甲)

在做任何消費前一定要先問好價錢,然後殺價,不然你就要花大錢囉~

事隔多日也忘了一開始的價錢是多少了,總之最後我們女生花了HK$160

一雙手做了指甲彩繪,雙腳也有修甲及保養,還外加了小腿及腳底按摩一小時

折算回台幣約600多元,算是很划算的了,台灣做一次水晶指甲至少1500起跳的哩~


雖然工沒有台灣的細緻,但試試也行啊! (只是以後我不會再用了,最多真假彩繪就好)

等我們4人都保養好指甲了就在商場逛逛看看尪想要的可裝下NB的公事包

而珮珮也在挑她想要的名牌(仿)太陽眼鏡,沒想到他們店家個個都好神秘

說明要來看名牌的,她們會偷偷的拿出目錄給你看,然後不知又跑去哪拿出實體品給你看

就很剛好的這時有人邊跑邊喊:來了~ 快~

只見店員馬上把拿出來的一盒太陽眼鏡抱走快跑,原來是公安來查尋仿冒品了

看他們個個都動作很快很有經驗,躲過公安後她們才又小心翼翼的再拿出來

當然啦~ 最後珮珮挑了支太陽眼鏡,店員可是阿沙力的便宜賣,她剛自己也嚇到了吧~

而我們可是在旁看戲般,根本都不知要緊張什麼哩~

後來看啊看的,尪一直看不到呷意的包包,阿德才說:還是他們早上去看的那個POLO包好看,質感又好

只是若要再回去那店,要走好久好久,聽到大家就先腳軟了哩~

但......最後大家還是決定衝去幫尪買那個他唯一看中意的POLO包拉~ 衝啊.....

只見他們二個男人快步的走,而我們二女人跟在後面緊追著小跑步著

明顯的可以看出腿長與腿短的差別,哈哈~

他們二男人一路一直向前快步走,完全不理後面追得喘噓噓的我們有沒有跟上來

可看出尪有多想趕快去買回那個包了吧~ 我們也跟著衝了

就這樣我們快走+小跑的一路衝,至少跑了15分鐘,還20分鐘的,一直跟我們說快到了

反正跑了好遠好遠我們終於跑到這家店了,為什麼要跑,因為要趕回香港跨年啦~ 哈

當我看到包包時果然了解為何尪剛在羅湖商場都看不中意了,因為真的還不錯看質感又好又較便宜

當然呷意歸呷意,一定要殺殺殺,最後成交價是港幣200,便宜吧~ (折算台幣800多元)

買完包馬上搭小黃去羅湖車站,我們要趕著回去香港誇年啦~

坐上火車雖然腳超酸超累,但還是不忘要來搞笑一下哦!


衝啊~ 2008年倒數我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