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我們3人搭著桃園廠的郵務車要到龍潭廠去

因為昨天是減重班開課日,要去抽血及做體適能測試及填問卷

到了現場後發現男生居多哦! 哈哈...現在男胖子比女生多了哩~

先是量了手臂的皮下脂肪,我是17.1好像還可以的樣子

再來又拿了一個運動器材要我單手握緊,看最大力氣到哪

我想也知這個我沒辦法強到哪去的啦~ 果然我們3人裡我力氣最小

接著量了最可怕的腰圍,媽啊~ 拜託講小聲一點很可怕的數字

我全身上下的致命傷就是在我的腰及腹,那個死肥肉還真超多哩~

這個是我首要減肥的重點目標,但這一定要局部運動才能,我苦啊!

再來要做仰臥起坐計時1分鐘,因我是第一個去中間一直笑場啦~

哈哈~ 有點白痴,所以我只做了16下,實在是做不下去了

接著又做伸展度,坐著雙腳往前申直,雙手向前往腳指伸去,看能伸多長

這個我算還可以,想當年國小是舞蹈班底的,整個人可趴在地上哩~

再來是立定跳遠,這個好像有點難,平時不運動的人哪跳的起來啊!

試跳了一次果然蠻爛的,再跳一次有進步一點,好再~有進步空間

接著去抽了一管血,還好小姐很溫柔,我沒有很痛的感覺,但仍很緊張啦~

休息了一下就去量血壓及體重,體脂肪,我竟量了偏低的血壓

應該剛做了運動還沒休息夠吧! 唉..可憐哦!平時都不動

最後一項是爬階梯,計時30分鐘,一上一下而已,我也是做的快沒力

等到全部都做好也中午11點了,我們都快餓扁了,因要禁食沒吃早餐

拗了另位經理載我們回桃園廠及外出吃午飯,哈~~ 

我們決議去吃四季和風涮涮鍋啦~ 還被說不是上減重班,是增重班吧!

大家為了吃都碼說明天才要開始啦~ 現在先吃飽再說

我們很開心的吃涮涮鍋,很滿足的準備回桃園廠繼續上班

結果大家把中餐的健康餐盒丟在後車廂,晚上再吃吧! 呵呵....

吃了這一餐應該可以開心到星期六,,,,,真是滿足啊!

不過還是要提醒自己,接著不能再吃大餐囉~ 要加油

這回給自己設了目標,數字要從5開頭變到4開頭,49.9我也爽啦~

還有還有,,,,,,,我的體重一直有維持在之前減肥下來的數字哦!

我超爽的,真的都沒有復胖耶~  爽爽爽啦~

最近還蠻多人說我變瘦的,雖然這是真的,但我不滿足啦~

我要立志做辣媽,我要再瘦才行,我還說過要穿的下怡君的衣服哩~

哈哈~ 這是我的目標,雖然好像很困難,但是我會盡量啦~

未來某一天我真的瘦了,請怡君姐姐可以把衣服給偶囉~ 哈哈

我好像想太多了,因為怡君是瘦子是瘦子好嗎?目標有點遠...

好啦~ 這是給自己的一個目標及動力咩~   笑笑就好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