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月才剛去修了頭髮而已

但仍然惦記著其實我很想燙直的想法

原以為先去剪個髮,或許會讓我暫時不再去想要燙直

但事實證明我真的是行動派的啦~

週六早上在家幫忙打掃廚房,但一直在盤算著下午要閃去美髮院了

想了2天還是很想去離子燙, 哈~ 

唉喲~ 人家捲髮也好幾年了,應該有要3年吧~

最近捲的很煩,都不想整理,就給它很沒型餒...

想說來個離子燙變直髮好了,若真的要捲就再燙啊!又是一頭新捲髮

所以我週六晚就衝去離子燙啦~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咩~ 不然一直放在心裡很難過哦!

去了家附近的巨星,因跟設計師也熟了,就去那燙就好

雖然心裡很想去另間大東,因為它的離子燙可以燙很直哦~

不過大東沒有熟的設計師,以後若又去巨星怕又不好意思

所以最後我仍去巨星燙燙看它們的離子燙好了

我燙的是較好的藥,叫什麼奈米燙,打完折1750

然後又做了護髮打5折300元,總共花了2050

我的圓圓臉妹妹頭不見啦~ 我往旁分囉~

現在的我看起來好像又更年輕了哩,,,,哈

覺得自己捲髮會比較豔 (路人OS:有嗎? 有嗎? )

照片過二天再PO,明晚要去吃尾牙,再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