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明顯感受到炎熱的夏天真的來了

代表真的要認真開始減肥了

夏天的衣服再也包不住身上那團肥肉了啦~

前二星期都很開心興奮的騎著琦的ㄅㄨㄅㄨ上下班,感覺好好玩

盧了老公好久,他也已答應要買可愛ㄅㄨㄅㄨ給我了

但人家突然反悔不想騎ㄅㄨㄅㄨ了餒~

因為討厭的夏天,有大大的,會把人家一早化的美美妝給弄花了

我害怕戴著安全帽,裡面還正在下著小雨

但又想到騎ㄅㄨㄅㄨ要去哪都很方便,真的兩難啊!

其實是想把$$留給老公買他要騎的機車

他現在上班比我更需要機車代步,沒捷運有公車,但要坐一個多小時,超久的

騎機車約15分鐘就到了,當然要騎機車啊!

但尪很堅持說要買ㄅㄨㄅㄨ給我,因他知我很想要ㄅㄨㄅㄨ啦~

可是........

我可以後悔嗎?

我討厭夏天 我討厭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