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了

我沒有失踨,只是白天忙,晚上茫,又常進不來咩~

先來個本人近況大代誌報告好了 

話說大約3個月前的7/24這天,我們幾個姐妹一起走進公司醫務室

量了體脂肪,體重,BMI....會列印出記錄做保存

從那天開始至今,我一樣堅持著每週一早上就去醫務室量一下

而且也把這3個月每週量的記錄紙收集好

每週量是督促自己用的,隨時知道自己體重是變重還變輕了

我們這幾個姐妹,這次看來應就我最堅持每週必去量

晚上和另2位小姑會一起在家門外空地隨性的小小運動一下

基本上我個人都還有動個15分鐘,或更久不一定

就是自己在那扭腰擺臀的,不然就原地跳或靜走或小跑

反正就是隨便你動就對了啦~ 只要有動就多少有消秏熱量

運動完就去洗澡了,但切記不能再進食,不然吸收效果加倍(忌!!)

對了,我早午餐都會正常吃飽,只差在午餐不敢再點雞排飯了

重點是晚餐,我不吃飯只吃菜,以前愛喝湯也不敢喝了(湯是精華)

之前雖然也沒再吃飯,但菜都夾滿整個碗,吃菜吃到飽的

想想~這樣也沒瘦,可能吃菜的份量要減少一點才行

所以我現在吃晚餐不拿碗,只拿筷子,站在那裡夾幾口菜吃一吃就閃了

不拿碗真的讓自己少吃了很多,這樣的改變好像真的有差哦!

特別是假日無聊看電視時,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找東西來吃

飲料或餅乾或水果...有的沒的

假日好像是我的敗筆,所以現在我假日也很克制的少吃東西了

上個月又再去參加公司社團每週四18:00~19:00的有氧課了

已連續去跳3週了,更重要的是跳完回家後我很克制的不敢亂吃

因為細胞運動完會像餓死鬼,吃多少吸收多少,會變更胖的,切記!

所以跳完回家我只吃了幾根筊白筍過癮一下,然後喝一杯鮮奶,就這樣

還有...這麼多年來我是個不喝白開水的人,只有需要吃藥時才會喝

現在我也不喝飲料,剛開始是買礦泉水逼自己喝,然後不斷要求要愈喝愈多

現在我也沒再花錢買礦泉水了,但仍用礦泉水瓶子裝公司飲水機的水

因我很怪~ 喝水用杯子覺的很難下肚,但用瓶子用灌的就覺的OK

不過重點是我現在每天至少2瓶水,比起以前滴水不喝的我改變很多了

也因為這樣我的新陳代謝變好了吧~ 再加上我每天晚上都有小運動一下

週四1小時的魔鬼有氧,還有自己的飲食控制...

在這些的搭配下,這3個月下來,身體的脂肪肥肉一點一滴慢慢的消失了

10/20是前一週多了吧~ 我總共瘦了3KG了

站在體重機看到數字跳動停止的那秒,簡直不敢相信我突破到了4字頭了

這樣的數字好像是在7年多前才看的到,終於我又等到它了

我一定要HOLD住~ 繼續維持這樣的生活飲食習慣才能

好不容易瘦下來了,絶不能輕易再讓它回去

我要再加油!!我身邊的好友們~ 也要一起督促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