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姑說:她養在辦公室的孔雀魚生了~ 生了~

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就這樣的開始了我的養魚生活了

剛開始是去買了個小圓魚缸,養了6尾(六六大順)

自己養一缸好孤單,開始聳勇坐我附近的姐妹們一起來養

大家一缸缸的開始養著,拓展了有5缸耶~

前陣子大家在盛行開心農場,而我打造了開心水族箱

接著看到湘婷的大魚缸好讚哦!馬上跟進

嘿嘿!為了要換魚缸我竟動手整理東西多到不行的辦公桌啦~

魚缸.jpg 

而且珠珠還查了風水學,魚缸要放在坐位的左方哦!哈哈~ 

就這樣從2009-9月....一路養到今天是2010-01月

這可是本人第一次養魚哦!發現還蠻好玩的嘛~

當看了一整天的電腦螢幕小累時,就趴著看看我的小魚們

心情可以變得比較輕鬆哦!雖然魚兒無法跟我有所互動

不過靜靜的看著它們的確可以轉換一下心情呢!

就在上個月吧!某天下午我又趴在那看著我的小魚們

驚然發現邊邊角的水草裡竟有小小小魚 @@"

媽丫~ 我的小魚兒生小小魚了啦~

趕快把小小魚給撈出來跟大魚們隔離,不然會被欺負

結果只有4隻小小魚,孔雀魚是不可能只生4隻的才對

唉....鐵定是生出來後被大魚們給吃掉了

我會小心照顧堅強4隻小小魚的

 

 

 

<<懶了好久,忙了好久...終於我又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