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這天......

我們TEAM加入了2位新生力軍,藉機迎新來去聚餐囉~

以往怎麼吃都離不開鍋類,這回選了瓦城泰式料理吃吃

瓦城是點餐方式,以下就是本次我們點的餐點(時間太久菜名大多忘了="=)

只記得酸辣濃湯、椒麻雞、泰式檸檬魚、月亮蝦餅、椰汁牛肉、...大約啦~

反正還不錯吃就是啦~~~

瓦城美食 

嘿嘿!!自拍是一定要的,這是我和小怡哦!!

我與小怡子

這是我們新加入的湘婷妹妹,75年次的....超幼的拉~

入境隨俗,當然也要跟姐姐們來自拍一下,沒想到她功力更好呢!

可惜她已有假斯丁了,其它人沒機會囉!<<TO假斯丁:我有幫你顧著哦!>>

我與湘婷

那支大蟹沒人想動,應說是不知從何下手,琦自告奮勇說要幫忙

瞧~ 她架勢十足開心的哩~

琦與小怡子

來張姐妹大合照,左起:美珠、文琦、心怡、我、湘婷

至於年紀也是左起,我跟心怡對調一下 哈~(珠珠不要海扁我啦~)

姐妹大合照

這張最左是芷翎大大,雖和我們不同TEAM,但跟我們很要好哦!吃好料都少不了她

右起紅衣是新人 欣洲(可是我補這篇網誌已半年後,他已離職了="= )

白衣有一點年紀的那個就是我們經理拉~ 哈哈

我們經理真幸福,帶了五朵花 

工作伙伴們

回億起半年前的瓦城聚餐,還是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