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好忙,時間不夠用的感覺

3月真是很忙的一個月啊~

老媽生日,女兒生日,結婚週年,小姑兒子的生日,3月最後一天還是尪的生日

這個月裡我算了算總共吃了6個蛋糕了

尪生日3/31(一)的這天,我請了14:30提早下班

還一度猶豫不要去好了,因為外頭下著大雨吹著大風,實在好懶哦!

最後還是要去,就把車丟在公司,搭了小黃先去佳樂買了波斯頓派,再去搭火車到台北尋夫記囉~

不知有幾年沒有坐過火車了,獨自一人來到火車站好像回到學生時期假日返家的感覺

本來打算坐火車到台北車站,就直接搭小黃去尪公司的

沒想到才16:30我就到台北了,尪18:00才有下班,還有時間

下著雨也沒法去哪閒晃,就再走去轉搭捷運好了,雖然才3站就下車了

當然出了捷運還是跳上了小黃直接去尪公司囉~

到了他公司樓下打了手機給他說:我在你公司樓下耶~

尪很不相信的說:怎麼可能啦~ (尪心想今天週一不可能,若週五就有可能)

他還從監視器看一樓大門外,也沒看到我人影啊~

我就說:唉喲~ 對啦~ 我真的沒有來,騙你的啦!

沒想到尪反而真的相信我沒有來耶! 哈哈~

我才又說:是真的啦!我沒有騙你,我真的在樓下,幫我開門啦~

尪才不敢相信的掛上電話,下來接我上去

當尪下來看到我時,還真有不敢相信的樣子,還直問我為什麼今天會跑來

今天是你生日啊!我來給你驚喜的嘛! 

上去後老闆知道今天是尪生日,還叫人去買蛋糕回來慶祝呢!

還被他同事起鬨說要看舌吻  

還好我裝害羞逃過一劫,這種事不要了啦~

等下了班同事都跑光了,老闆還請我們2去吃三井日本料理,吃了5千塊

哈~ 賺到了高檔的一頓晚餐

吃飽後還搭老闆的順風車回娘家開尪的車一起回家

可惜沒坐到老闆的保時捷,剛好送去保養了

不過省了幾百塊從台北坐小黃回到板橋的錢也不錯啦~ 哈

回到家就趕快再趕回家了,今晚把小孩丟在家裡,北上尋夫

還是趕快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