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週四是一星期才上一次的有氧課
近期很哈涮涮鍋的涮小肥牛,每天都在想

跟琦妹說好想去吃哦!琦妹也說她好無聊好想請假

我們二人就決定那不要去跳有氧來去吃強強滾涮涮鍋

馬上問珠珠要不要跟,三個人一起翹有氧課

哈...三個正在減肥的女人相約一起去大吃一頓啦~

只看到下班時間一到三個女人就很爽的開溜囉

今晚是本姑娘買單,因為確定下個月就可晉升副工程師了

底薪好像有加$800的樣子哦!

我等著要晉升等很久了,被以前的主管卡很久,機車哩~

這季我能順利晉升成功,超級感謝麻吉姐妹~ 珠珠小姐

今年上半季考核她是A,我是B,珠珠馬上跟主管說要把A給我

因此今年我才有資格在晉升名單之內,不然又要等好久了

這回很慶幸我低空飛過,17人錄取5人可以晉升

而我排名第5名,但第5名有3位 很倒楣哩~

所以又比了近前二季的考核,最後我比贏啦~ 呵..

真的超驚險的,這次沒過以後更難了,可能要等好幾年哦!

因為哪有可能我一直都拿A,不可能的事嘛~

所以真的愛死珠珠,感動好久~ 謝謝哩~ 

早說過若有晉升成功一定要請珠珠吃飯的

希望這餐珠珠吃的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