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我家的好朋友回家通常都可以大包小包的回去

嘿嘿!! 因為公婆平日無所事就種種菜啦~ 澆澆水啦~ 日子過的很閒暇

其實菜園現在到底種了些什麼菜,什麼菜種在什麼位子,我都不太知的

因為婆婆會負責把菜籃補上洗好的青菜,隨時都有青菜可以煮

只是偶爾需要蔥時才會自己跑去菜園拔,所以菜園裡我最熟的就是蔥啦~



這樣還真的替我省了不少菜錢呢!

假日我都會上市場買些魚肉或家裡沒種又想吃的菜..有的沒的

還好~ 至目前為止還沒被叫去澆菜,很有可能被我澆死吧~ 哈

拜託!我哪有種菜經驗啊!

幸好假日要幫忙澆菜的工作就落在恐龍先生身上啦~ 

其實這張只是菜園一角,還有另一角沒去拍哩~

有機會再去拍另一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