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感覺又來了

一種會讓我心情沉沉的感覺莫名的來了

好像在我累積到一個時侯,又未得到釋放的話,那股沉悶就上來了

這陣子好明顯,不斷的循環著這樣的感覺

試著靜下來沈澱一下思緒,也許可以短暫拋開那股沉重

但...我知道這樣並沒有完全讓我得到完全的解放

最近的日子過得好忙碌,忙到連自己的時間也沒

為了女兒,為了其它家人..我的假日也不屬於我個人的

也許會有人說是我自己想太多,一切是自己放不下

假如有天我不再多想,也都放得下時

是不是你們看待的角度及評論又不是這樣了呢!

呵呵...我早已笑笑看淡這一切了不是嗎?

我想~ 我真的需要出去走走了,好久沒有渡假那種放鬆的感覺了

只是,現在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奢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