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家>這名字看起來就知道肯定是賺人熱淚的好戲

第一集上演,我從頭看到尾

愈看心情會愈沉,整個會牽動著你的心帶入劇情當中

記得第一集主要是演女主角要出嫁,做父母要嫁女兒不捨的心情

這幕讓我想起當年我要出嫁的那一天,看著媽媽忙進忙出的一刻不得閒

當她在燒香拜祖先時,看到她難過不捨的眼淚,看得我也好心疼

媽就我這麼一個女兒而已,我年紀輕輕就要嫁人了,她當然不捨

到了要蓋頭紗謝母親時,我再也忍不住也不怕妝會花掉的大哭了一下

這些記憶永遠也無法忘懷,就連現在看戲都還可以讓我感同身受

現在....我不太敢再看<民視-娘家>這八點擋戲了

因為看了只會讓自己心情跟著走而已,害怕自己會愈來愈難過

<娘家>真的永遠都是女兒的避風港,永遠大門為我們開著

好想自己也可以一樣三天兩頭就能回娘家

但...我知道在我身上可能沒法吧!

再讓我有選擇的機會,我一定要嫁離娘家走路都會到的地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