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2姐妹相約好說是要拿尾牙跳舞獎金去吃飯

暗地裡其實是要幫我過生日啦~

原有跟尪說:有預約他的位子一起去吃王品

但他前晚卻說不知道,我沒跟他講

而且還堅持當天要載我上班,晚上我吃完王品再去接我

我就覺得他這麼麻煩做什麼?又這麼樣的在堅持什麼

<疑點1:以前不曾堅持要接送我上下班的餒!

到了公司跟姐妹說尪不來了有事,她們還一直問,有點奇怪

<疑點2:尪不能來就算拉~怎麼姐妹們比我還在意

下午一直聽到琦的手機有簡訊聲,她也有認真的在回傳

<疑點3:心的想:該不會是在跟尪串通著晚上的事吧!

終於下班了,姐妹們一同前往桃園王品,但怎麼大家入座了小怡不見了

<疑點4:明明大家一起停好車走進來,她去哪裡了

不過當時也只是想說:她去厠所之類的吧!

接著大家就很開心的研究著要點什麼餐點

01.jpg

點完餐點等待之時,看到服務小姐拿著一束花朝著我而來

我才看到而已都還不確定是不是要送我的,就馬上飆淚了哩~

小姐說:這是您先生說他今晚不能來,要送給您的花,祝您生日快樂

<疑點5:啥時尪這麼周到,不克前來還能買花來

我一收下花束姐妹們飛快的拿出好幾台相機對著我不到30CM距離狂拍

搞得我又哭又笑,表情難看死了啦~ 在高級餐廳餒!形象要顧拉~

03.jpg 

花束裡附了張小卡,一眼覺得字跡很熟悉,好像是小怡的

好啦~大家就別再拍了,人家會害羞餒~

這時心裡想著:她們一定跟尪串通好,我開始張望著窗外等待著

哈哈~果然窗外反射讓我看到尪走過來啦~

我真的快笑死拉~ 沒想到我這麼聰明吧!

真是謝謝妳們這些姐妹絞盡腦汁的想點子,妳們每年都成功的有讓我哭啦~

04.jpg 

好戲上場完了,當然就是準備享用美食囉~

我點了法式杏鮑菇沙拉,姐妹們點義式油醋鮭魚捲

個人覺得杏鮑茹沒啥味道,不怎麼對味耶~

而義式油醋鮭魚捲真的好吃哦!有機會再去吃我會點它

接著是餐前麵包有附鵝肝醬,但是個人不敢嚐試所以就直接吃下麵包

大家吃到這裡就覺得開始飽了餒!!

主餐我點了怡君推薦的酥烤牛小排,果然是最能吃出牛肉原味的口感

因台塑牛排是滷過再去煎的,吃起來都是滷的味道,且是全熟了

所以還是推大家吃酥烤牛小排哦!!

02.jpg

牛小排大家也都沒法吃完,因為真的很飽了,還有甜點水果跟飲料哩~

記得要來吃王品的人最好先餓個1餐再來吃,這樣才能把美食都吃光光

大家吃得很滿足後,姐妹們就拿出預藏的生日卡片來

一打開就看到尾牙時我戴爆炸頭的照片,就超好笑的

往年我是看卡片就感動的在那流淚,今年是邊看邊笑走搞笑路線拉~

姐妹們包了紅包給我,要我自個去買呷意的禮物,原來紅包也掀起流行

==>當然我要準備去敗回iki2那雙大X黑靴囉~

05.jpg

嘿嘿!跟鈴在一起當然一定要來個搞笑拍拍才行拉~

跟大大及小怡,是先走溫馨路線的

06.jpg

走完溫馨路線改走爆笑路線拉.....

每每生日必拍kiss特輯,這回拍個不同的

瞧~ 琦要親我,我被她嚇得張好大的嘴丫 哈哈

換我要親琦時,她竟裝出一臉秀逗樣,超好玩的

接著和婷來扮鬼臉,只能說:婷~妳贏了 哈!!

08.jpg

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大、琦、怡、珠、婷、師父、老公

讓我過了一個又哭又笑又吃得太飽的生日

這個30歲的生日,我很開心

有妳們的陪伴我很幸福

愛妳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