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驚喜連連

喜‧怒‧哀‧樂  我全都有了

這篇當然是要來寫寫 囉 !

時間要先回到除夕這天凌晨1點

我們回去板橋接了怡君,陪我們到竹北市場幫忙賺錢去

除夕這天出來買年菜的人潮是爆多,一定忙不過來的

約凌晨3點下竹北交流道,我們先去便利店吃了碗泡麵填飽肚子

到了市場真的是粉冷,還好我戴了源小弟的老頭帽來保暖,雖好笑但很暖哦!

竹北.jpg 

清晨裡雖粉冷但我們3人也是打起精神,各就各位準備開工囉!

尪負責烤的工作,我及君負責銷售的重責大任

君之前多次探過我們的班,但今天可是第一回穿起圍裙叫賣哦!

不愧是我的姐妹!事情講1次就都能通通記下來了,真是可栽培的人才

可惜的是天公不作美下了一早上的雨,所以人潮也少了點

不過總結下來我們今天的業績也還不錯哦!

說好請君來幫忙要給她1千大洋的,掏出錢來時她竟說:免費要義務幫我們

但讓妳凌晨就跟我們出門一直站到下午2點多,真的蠻累的耶~

君也不再推託豪氣的收下,但烙下句:我去買包給妳

我回說:醬子妳自己還要貼幾百塊餒!

君說:沒關係~我出

頓時心裡很感動,真的!姐妹情義相挺就是這樣子

為了不能讓她白白辛苦付出,又要貼錢去買包送我

我打包了些食物讓她帶回去過年加菜,算是一點小小小心意拉~

以後想吃什麼就儘管開口跟隆哥說嘿! 哈哈~

以上主要是說明這個包包是怎麼樣辛苦來的

重點是君昨晚去台北MANGO櫃把包包敗回來囉~

還及時的傳來簡訊要我找時間去認領,哈哈哈

收到簡訊時才驚覺這是真的,君真的去敗了包回來了

內心再一次感動了起來

因為這個包是君熬夜站了12小時辛苦換取來的呢!

YA~我們又有姐妹包了

別忘了我們倆也都有個LV Neverfull 哦!

MANGO包.jpg 

君:謝謝妳喲~ 愛死妳了拉~

今年整個夏天,我都要揹這個大紅包出門啦~ 哈哈哈

一定要給她紅枝枝一下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