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都沒有吃到白飯,覺得有點空虛,那今天中午就來吃個飯吧~

一早上班前順路繞去市場,買了一把空心菜10元,切了生牛肉片70元

跟老闆說我要川燙吃的,所以老闆切了比較有油花的肉質

所以今日午餐食材準備了:白飯、空心菜、生牛肉片、四季豆

【牛肉片拌空心菜】作法:

1.切好的空心菜及牛肉片一起放入微波盒

2.加熱水剛好淹過食材

3.進微波爐2分鐘即完成

【水煮四季豆】作法:

1.微波盒裝熱水,水量淹過四季豆

2.進微波爐3分鐘即完成

 

午餐時刻我跟婷大包小包的在茶水間準備著我們的午餐

有同事經過看到我拿出一把空心菜跟水果刀很驚訝的問怎麼吃啊?

哈~ 我隨意回答了:只要微波2分鐘就可以吃囉~

她還真有點不敢相信哩~

我還跟婷說:真想帶一個沾板來切青菜用,不然還真不方便

不過...這樣應該會招人更多好奇的眼光....哈~

雖然微波2分鐘的牛肉片也許有一點點血紅,但拌熱燙一下就OK囉

這樣的肉質才會咬起來剛好不會老哦!

而且我買的是市場牛肉販現切的牛肉片,可不是冷凍的火鍋肉片

所以我跟婷只加了胡椒塩吃,就覺得這牛肉片也太鮮甜了吧!超好吃的

今天想到下次要來試驗微波料理香菇雞湯....等我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